第一滴血4







如果你是喜歡看戰爭片的人 



那你應該會很喜歡這部電影



至於如果你是藍波迷 那就更不用說啦



這部續集千萬不要錯過



(如果前三集沒看過 也還是可以看這部電影



但如果想更了解藍波之前的故事 就要去看之前的就是了)



如果你是那種怕血腥的人



那在你要去看之前



可能要慎重考慮看看囉



本人我是覺得很好看



但是片長只有一小時半左右



看完覺得有點太短了



不過我想或許是因為內容精彩



所以才會覺得電影太短吧



我還蠻喜歡看席維斯史特龍



在看電影的時候 真的會看不出來他到底幾歲了



(雖然他有說他有打某種藥物)



接下來 廢話不多說



先貼個電影介紹還有官網連結



<劇情介紹>



距離上一集任務的二十年後,驍勇善戰的約翰藍波,孤獨地居住在泰緬邊界,

靠著捕魚與賣蛇維生,曾經活躍的戰鬥細胞如今在他體內似乎已經平息,

但一群人道救援傳教士的到來,徹底改變了藍波與世無爭的生活…

泰緬邊界的克倫族人遭到緬甸政權的高壓迫害已超過60年,

這群難民長期被士兵施暴、殘殺與虐待。

來自美國的幾位傳教士為了提供難民醫療援助,不惜冒險深入敵營,但不到兩週後,藍波接到他們已下落不明的消息。


在正義良善已蕩然無存的戰地,

藍波知道自己將是這群人的唯一希望,

他帶領一群由教會募款所召集的救援傭兵,

進入如煉獄般的泰緬戰區,在滿佈地雷的小徑與處處陷阱的濕熱叢林,與殺人如麻的緬甸士兵決一死戰。


藍波的戰鬥本能與高超戰技不僅再度被激發,

其不斷掙扎的內心與命運也將在本集出現完整的交待,

在這火爆程度更勝系列前三集的終極戰役中,永遠的英雄傳奇將再度震撼全球影迷!


<官網連結>



請按這裡!

 



P.S 昨天在華視看完第N遍的"驅魔神探:康斯坦汀"的時候



突然意外發現我從來沒看過的片段



天阿  是DVD才有的漏網鏡頭嗎?



如果你想跟我討論 請留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