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系列電影有兩部



第一部是Gremlins (1984)





第二部是Gremlins 2: The New Batch (1990)





我想除非你的年紀比我大很多



否則你對它的印象應該跟我差不多



或者甚至連它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



玩具反斗城還有它的玩具



不過現在應該要找到是很難的事吧



我這兩部都是從HBO看到的



沒記錯的話每次看到它都在半夜了



我好喜歡牠們(善良的)真的好可愛



邪惡的真的恐怖到小孩子看會做惡夢吧



我說它只有保護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哈哈



因為兩部都是很以前的電影



所以在現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



看起來會覺得好假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



因為看了自己也會好想要養一隻



接下來就PO一下這兩部電影的劇情吧



(以下資料來自開眼電影)



Gremlins



九十年代超人氣偶像明星菲比凱絲主演,一部充滿奇幻意味的喜劇驚悚片。



為了排擠空虛寂寞,比利從唐人街購買富有特異功能的小精靈作為寵物,

以相伴左右,但因破壞與小精靈的三項約定,

無意間解放了一群無法無天的幼獸為非作歹,引起當地小鎮一陣恐慌。



為了抑制暴動擴散,比利決定偕同好友凱莉一同對抗,

以防止這群狂歡作樂的幼獸,吞沒整個小鎮……





Gremlins 2: The New Batch



在這部續集電影中會出現各種突變的小精靈。



小精靈在比利的辦公大樓裡被人不小心濺到水,

於是便不可避免地從本尊蹦出了分身,

這些調皮的分身又意外地在這棟高科技大樓的基因實驗室中

接觸到許多不同的化學藥品,因而變成各式各樣的魔怪,被分身們欺負的小精靈本尊

最後終於起而反抗壞魔怪,而比利也和大樓主人合作對抗突變小精靈兵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