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趁無聊的時候 我把"恋空"看完了



雖然早在看之前我就猜得到它的劇情



但是看到最後我還是看到哭



天阿 要賺我的眼淚真是越來越簡單了



其實這部電影的題材



跟國片"生日快樂"很像



(以下會透露劇情 不想看的快離開吧)



兩部都是男主角得了癌症



都不想讓女主角得知自己的病情



不過最後收尾的方式不同



其中一部的女主角最後是知道病情的



相反的另一部的女主角是到男主角過世都還不知道



唉.....



明明就是那種普通人都想得到的題材



但是還是賺得到我這種人的眼淚



所以如果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只能回答你



"我都看到哭了 你說呢?"



對我來說除了劇情外



兩部都有相同特徵



主角們我都很喜歡 還有音樂也是



("戀空"中還有兩位熟悉的面孔!)



不過如果真的要論劇情的話



"生日快樂"真的是會讓人看到心痛



想體驗那種感覺的人 就自己去看吧



最近一直有人問我想不想去看"P.S I LOVE YOU"



這個嘛



為了怕我又看到哭 所以還是免了吧



它的劇情反而是一開始就讓大家知道男主角已經去世了



想知道以上三部電影的簡介



就請自己按以下的電影名字囉



恋空





生日快樂





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