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看到哭阿



基本上



如果是以想看搞笑片的心態去看這部電影的話



或許會有點小失望 因為比起星爺之前的一些電影



它搞笑的元素或許比較沒那麼多



但是也並不代表這部電影就沒有笑點



還是會有那種讓你大笑的場面



最主要的主角應該是徐嬌吧



我只能說她蠻會演戲的  而且真的很可愛



星爺也把老爸的角色演的很不錯 



這次星爺的電影風格改走比較溫馨的feel



或許有人覺得票很不值錢



寧可去看當幸福來敲門之類的電影



但是畢竟要搞笑又要溫馨的片也不是那麼好拍吧



我覺得比起以往那些純粹的搞笑片



這部電影反而比較有意義



因為在故事中 星爺一直強調



儘管是窮人 只要不說謊不打架不偷



好好念書 也能讓人看得起



(好吧 電影中一直重覆的台詞我沒有背起來...)



讓我哭的點 其實從他們在為了長江一號吵架那裡



會哭是看了很心酸



至於後面那個很多人看了都哭的點 就不方便在這透露啦



我想看完之後大家都會想去買到七仔的玩偶之類的



因為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雖然說跟雞丁有點小像



但是表情絕對比雞丁豐富很多



而且最後一幕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只能說 如果它出週邊商品一定會大賣吧



滿分如果10分 我也至少會給到8.5分吧



感覺片長有點短 但是我有被感動到



又要講類似的話了



電影感想因人而異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囉







貼一下劇情簡介 (以下取自奇摩電影)



-----------------------------------------------------------------





【長江七號】劇情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飾)帶著兒子小狄(徐嬌飾)住在一棟破屋裏,

一家全靠老爸做苦力維生,還常常到處撿破爛當家用。但望子成龍的爸爸,

還是咬緊牙關讓小狄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狄也因家境清寒之故,

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惟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一號”,眼紅的小狄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

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

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欣喜若狂的小狄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

期望小巧玲瓏但看似能力非凡的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裡所有疑難雜症。

父子兩人悲苦的命運真的會因為外星生物長江七號的降臨而改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