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起床 外面雨下好大



陪外婆去菜市場一趟



買了85度C的蛋糕 當作禮物



中午回去國中找老師



原本確定會來的有我 佳玲 嘉玲 青芳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青芳沒有來



然後因為大家都還沒吃午餐



所以就和老師一起去吃涮涮鍋



中途加了好久不見的 王政鴻還有豆花



因為小嘉玲要打工 所以不到兩點就先走



之後大家就閒聊 等我回到家已經三點了



回到家 我也不想看書



所以就決定來看DVD囉



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7點 我看了兩部



惡靈古堡3:大滅絕 & 恐怖社區







對於它的評語



如果你沒看前兩集或玩GAME



大概會一頭霧水吧



劇情嘛 就是艾莉絲在逃離保護傘的追蹤



不過到最後還是得對抗大怪物



故事就這樣下去囉



我已經看膩活人生吃/恐怖倒數28天...等等的電影



明明就是惡靈古堡最先出來的



難道就因為票房賣得好



所以後續就會有一堆相同性質的電影嗎=.=









這部明明在去年是4月多就要上映的電影



台灣卻為了票房的問題



硬是把它留到變型金剛上映後



8月多還9月這部電影才上映



對它的評語 讚!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



他看到後面覺得是男女主角間的愛情故事



我想那個人應該是看前面然後就睡著了



等到醒來後已經快演完了吧



有個不敢看恐怖片的小孩跟我說 還好



至於我嘛 個人將它列入驚悚片 算還不錯的



好歹它也曾是美國雙週票房冠軍阿



內容是在說男主角因揍老師而被居家軟禁



被限制很多的他 無聊到拿望遠鏡開始觀察鄰居



有一天 他和朋友開始懷疑隔壁的某位鄰居



就是新聞上報導的變態殺人犯......



這種電影有個很大的特徵就是



在看的時候 觀眾會想



說不定男主角只是自己想太多



說不定是朋友跟鄰居串通好要騙他



有很多的說不定.....



至於故事到底是怎樣呢



那就得請你自己去看囉



基本上我在看的時候



後半段是會"啊~啊~"一直叫



但不算血腥也不恐怖 所以列入驚悚囉



個人我還蠻喜歡看西亞李畢福



蠻會演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