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吃漢堡王的人應該知道



不久前有華堡的集點活動



我這兩星期就去了榮總三趟



因為榮總的餐廳有漢堡王



所以我想 要集到三點



(可換漢堡王鑰匙圈 以後有優待)



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結果沒想到今天去



店員說集點活動已停止



不過還是可以換禮物



已經集了兩點的我



怎麼可能去換那個 巧克力布朗尼ㄋ?



所以當然是換手錶囉



有星際大戰和金剛兩種可以選



基本上本人我對星際大戰比較有興趣



而且我看了一下殼子的造型



所以毫不猶豫就選它囉











(我的是 Darth Maul & Obi-Wan)



是個比我想像中還要棒的贈品



原本想說應該會很像夜市



賣給小朋友的那種卡通手錶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還蠻正常的電子錶



這是送正好缺手錶的人最好的贈品



而且它有6種圖案 3種變化











( 一只手錶有兩種圖案 )



這該不會是美國漢堡王兒童餐的贈品吧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 是的話也太好了吧....



我打算今後把它當鉛筆盒使用







然後今天看到久違的扭蛋機



又剛好看到海賊的



身為海賊迷的我 不心動很難



因為是 迷你扭蛋機



我沒想太多 不管轉到誰都好



結果 幸運地讓我轉到魯夫的







迷你扭蛋機雖小 不過是真的可以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