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天氣好以外 心情也好



因為上學期的學期成績All pass囉



跟老妹之前的約定也終於可以兌現了



(如果我all pass 就請你喝飲料..哈)



雖然 All pass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會話 日練 語法 初日 等我吧!)



既然心情好 就來閒聊一下



*DVD*



上星期我看了"多羅羅"的DVD



至於我的評語嘛....





在看之前 請把它當作科幻片



看的時候 請記得它原著是漫畫



看完之後 別忘記它只是電影...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想呢



因為看它在描述百鬼丸小時候的故事時



根本就是科學怪人....超科學的



那位巫醫還真是厲害阿



怪物長得就很 古老的感覺



很不現代化



哈哈 看過的人就知道



基本上我個人沒看過原著漫畫



只看過幾張圖而已



會看這部的原因 想也知道



我是為了看柴崎幸&妻夫木聰



自從Orange Days後就超喜歡這個組合



所以囉 看完之後 不管劇情好壞



我還是很喜歡啦 哈哈



(是個是非不分的人)





星期六那天租了不少片子



惡靈古堡3

多羅羅

髮膠明星夢

洛基-勇者無懼

恐怖社區

勇敢復仇人

料理絕配

成吉思汗 (不是我要看的..)

王牌天神2(去電影院看過..)



以上的片子應該足夠在春節期間看完



哈哈



想到去年我的暑假就是看著DVD和小說度過的..





*漫畫*



昨天陪外婆去菜市場買菜時



回程順便去租了幾本漫畫來看



想看的不是被租走就是還沒出



不過我發現了一本不錯的少女漫畫



畫風也不錯 "維納斯綺想曲"



喜歡看少女漫畫的人 可參考看看囉





*小說*



本人每天晚上睡前都在趕終巡者的進度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被我看完呢



是個好問題





*電影*



之前說的贖罪 瘋狂理髮師



說到現在都還沒去看



不過2/2要和家人去看長江七號



沒辦法 既然是星爺的電影



就是得支持一下



話說 從2月起 老媽訂一年份的世界電影



真是太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花我的錢去買=.=



更妙的是她看了這一期的後



自己說要訂....不是我要求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