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一直推出一些新玩意



像是 誰來我家 回應/引用大頭貼 



星象月曆.....之類的



不過還蠻有趣的啦



或許是怕被別家比下去吧



網路上的blog空間也太多



就連I'm vlog ,youtube...等等之類的



也提供了不少功能



我只能說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高科技



好吧 所以為了不落伍



我當然要使用一下無名提供的功能囉



誰來我家 這個對我來說 是最需要的吧



不然每次都不知道 到底有誰來我的blog



總算是有辦法讓我知道那些人是誰



否則我會以為網誌的人數



是我自己進出所造成的阿=.=



好心的朋友們 既然路過就隨便哈啦幾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