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今年國際書展動漫館要賣什麼



不是我在說 擺明就是要賺Death Note迷的錢吧



尤其是曼迪...不可思議到我不知道要說啥



光是Death note的首賣就可以花四頁來介紹...



只能說如果不是財主請不要隨意進入



否則出來應該會破產吧



我把我以前去會注意的幾家連結貼出來



有興趣者就自己按進去看吧



曼迪 



木棉花 



博英社



東立



話說



今年有讓我心動到的除了死亡筆記本以外



家庭教師的週邊也真的是可愛到爆...



完美小姐進化論 完全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NANA也是....驅魔的也很不錯



至於海賊是每一年我都會注意到的對象



不過我不得不說 台灣海賊的商品圖樣都差不多



幾乎沒什麼新的 除非你是買日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