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今年的過年氣氛始終不夠



加上台北的氣溫真的有讓我冷到



雖然這樣才有冬天過年的感覺



不過雨一直下 倒是讓我很討厭



這幾天幾乎很少在開電腦



因為除夕那天從早忙到晚



在家吃完團圓飯後



晚上9點多又去堂姊家



在她們家待到半夜2點多吧



等到我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



然後吃個東西看個電視快四點了=.=



隔天 大年初一 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之後吃個飯 準備去拜拜



拜完後 買一堆吃的準備當作晚餐



於是晚上又各看各的卡通,連續劇,特別節目...等



到了半夜1點準備看起DVD來



...........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在MSN上找不到我的原因





*髮膠明星夢*







半夜1點多看了它



基本上是一部勵志片



不過種族歧視的問題在裡面也看得到



在看之前就已經很常聽它的音樂



所以在看的時候聽到音樂 心情就會很好



整部戲中我最注意的就是James Marsden



沒想到他的戲份還算頗多的



他最近的戲愈來愈多了



我開始知道這號人物是從X戰警的Scott



然後是曼哈頓奇緣的艾德華王子



沒想到在這之前的髮膠明星夢有他



在即將上映的"27件禮服的秘密"中也有他



看來他也開始紅囉 是個會演又會唱的人



國外的明星幾乎都這樣的感覺.....



至於對Zac是再熟不過了



所以就不討論他啦



女主角Nikki Blonsky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胖子



會唱又會跳 身體很靈活



Zac是不是真的跟她在一起我也不care



畢竟比起Vanessa 我還比較喜歡Nikki



(哈哈 以上屬個人意見 不用理我)



說這此部的女配角 我要頒給John Travolta



沒想到他反串可以這麼可愛 經典XD !!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誰



好歹也看過他的一兩部電影



所以我就不介紹啦 !!





*雜*



昨天終於拿到交響情人夢SP版的CD



還有小說"夜訪良辰鎮"



(我期待看到HBO改編它的影集True Blood!)



對它的評語嘛



又是一本翻開就會想看完的書



喜歡看吸血鬼小說的人 不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