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按電影的中文名字可以看預告片!

刺殺據點






看的預告片後 對此電影很有興趣



獵殺死神





看了預告片 實在分不出到底誰是死神

這部電影在美國應該是2007年就上映了



我的火星小孩







我蠻喜歡看男主角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

對於此電影的興趣還沒有大到讓我去電影院看



特勤沙龍







基本上只要是亞當山德勒所主演的電影我都還蠻喜歡看

不過這部電影要等到8/22才會上映了....暑假可以相約去看 哈哈



黑暗騎士







我想喜歡希斯萊傑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他去世前最後有完成的電影吧

此電影也是蝙蝠俠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