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今天國高中應該陸續開學了



大學的話應該是從下星期開始吧



東吳則是放到24號



話說 會話老師說的寒假作業我一項都還沒做



而且我甚至忘記要拍團圓飯存証 天阿....





*DVD*



這幾天又看了幾部DVD



尖峰時刻3

反恐戰場

玩命對戰 (只看頭跟尾)    

決戰3:10 (看了一點頭...) 



後面那兩部還沒看完就一直被叫去做事...



改天有空我會慢慢的再重看一次



所以我指針對前面兩部做評語囉



尖峰時刻3





還是和以前一樣一貫的作風



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打鬥畫面



有很多真的很好笑的點



話說 這一集那位黑人克里斯塔克



從他的臉可以看出 他很明顯變胖了



不過還是一樣超好笑的



如果你有認真聽他在講的台詞



會不定時聽到一些有趣的中文



頗推薦這部電影的唷



如果你看過前兩部 那這部也不要錯過囉



因為不想讓我的網誌篇幅太長



所以本片的簡介就用連結的囉 按我!





反恐戰場



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原以為會有很多對戰的畫面之類的



也不是說本片沒有 但是就是少了些



看他們在找尋恐怖份子的前半段



真的有點靜...



還好我撐下去 不然差點又跑離電視



不過大致上還算可以啦



簡介的話 我也是用連結的 這裡!





玩命對戰





雖然我只看頭跟尾



不過還是可以發表小小的意見



那就是



如果你沒看完整部不會知道到底誰是壞人



推薦指數比反恐戰場高一些  簡介





*日劇*



昨天有點無聊



於是下載了神探伽俐略



還有學園偵探Q的第一集來看看



對於前者的兩位主角我本來就很有興趣



柴崎幸&福山雅治



還蠻有趣的組合 劇情也不錯



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



至於學園偵探Q嘛



原本是想看看本鄉奏多的



沒想到他是在第二集中飾演兇手



好吧...可以看到他的機會就這麼少



不過我倒是很意外 原來"要潤"有演這部



我還蠻喜歡看他的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飾演天草流的"山田涼介"



原來他也是Hey!Say!Jump的一員阿...



傑尼斯 真的很會物色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