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2/14西洋情人節



不過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照樣平凡的過日子



為了你方便看我的網誌



所以我還是按照時間順序打比較好



昨天難得和小黎還有嘉芸一起出去



去的還是老地方 就連約的時間也是



吃個飯聊個天 而我一直在想



接下來到底是要和他們去看電影



還是一個人去逛書展



最後的決定是 一個人逛書展



因為她們要看曼哈頓奇緣



但是我不想花錢去電院院看我已經看過的電影



於是只好做這個決定



一個人逛書展很無聊



雖然買東西的速度會比較快



不過找不到人可以聊天



一個人默默的背著袋子在各出版社間亂逛



昨天雖然是書展第一天 不過因為時間的問題



沒有太多的人 因此不太需要排隊



我也很順利的買到我要的東西



話說 昨天一直很努力的克制不亂花錢



一直告訴自己"你之前買****也沒用到"



至於那個****是可以代換的詞



於是這樣 我努力保持在金額1000元以下



最終也有達成這個目標囉



逛完書展後 又和她們一起碰面



然後準備回家



我的腿和腰真的很痠



尤其是對脊椎側彎的人來說........很辛苦阿



到了北車也很順利的讓我坐到14號



我很高興的事是 買東西回家沒有被罵



因為他們知道我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老媽甚至還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去



她似乎對某些東西心動了.....



於是昨天晚上又是看著卡通和日劇過完一天囉







今天起床的時候 已經是中午12點了



覺得自己好像感冒了



於是趕緊出門去



想說去郵局把老媽交代的事辦完後



要看醫生的說....結果



中午沒開 於是我也懶得再去看醫生了



一個下午也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然後晚上又是和電腦還有電視過囉



所以說嘛 2/14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話說我在看的一些節目陸續要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