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天就要開學了



回顧我的寒假生活



過得果然如預期一樣 毫無意義



放長假對我來說只有一項好處



那就是可以長時間和外公外婆相處



而且並不會因為放長假 所以我的睡眠就充足



反而是容易呈現爆肝的情形



因為晚睡早起吧 哈



電視看了不少



前幾天也把"神探伽俐略"看完了



沒想到只有10集 很想看下去的說



然後也有在追漫畫的連載



不過是少女漫畫就是了...



電影嘛



這星期六會和家人去看第一滴血4的機率頗高



因為上星期外公就說覺得無聊想去看電影



呵呵 而且偏偏他最喜歡看戰爭片



所以這星期終於有合適的電影了



最近對一部電影很有興趣



"一路玩到掛"





我覺得它的題材很不錯



不過我大概還是會等DVD吧



哎...之前一直說要去看故宮的展覽



結果拖到現在它都快結束了



我還是沒有去看



回想起來 我整個寒假真的有虛度的感覺



P.S 底下那篇文章我都有回應    不過看起來左邊是不會顯示!



對了 我又新增了幾張電影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