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不到有什麼好聽的歌?

不管是中文,英文還是日文

如果你需要就請往下看吧!



以下的歌是我這星期常聽的歌

不過我聽的歌以英文為主就是了..

每一種先提供幾首



@中文@



李玖哲--做你的天/想太多/圍牆/愛不需要理由



李聖傑--關於情歌/擦肩而過/靠近



方大同--愛愛愛



星光二班-你們是我的星光





@英文@



曼哈頓奇緣--So close / Ever ever after

(基本上這部電影的音樂都蠻好聽的!!)



Colbie Cailat--Midnight bottle

(她的歌也都很好聽 適合悠閒的下午~)



Jack Johnson--If I had eyes



王若琳--I love you / For no reason

(我還蠻喜歡她唱的英文歌~)



Hoobstank--The reason



Alicia Keys -- No One



Carrie Underwood--

Before he cheats / Dont Forget To Remember Me / Some Hearts

(我覺得她的聲音跟黎安萊姆絲有點像)





@日文@



UVERworld -- Just Melody



KOH+ -- KISS



AI -- One



新垣結衣 -- Heavenly Days



綠樂團 -- Stand by me

(沒注意聽會以為是YUI的歌...)



Base Ball Bear棒球熊 --Dramatic



Mr.Children--旅唄





如果你也有可以推薦的歌



或者是你對上面的歌曲有什麼意見的話



歡迎你留言告訴我唷



如果你嫌以上的歌太少



那我再另外提供意見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