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的時候



台北一定會下雨



今年也不例外



鞭炮聲似乎比去年多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是第一次讓我嫌很吵



前幾天有一次我還以為有炮彈炸過來了勒



很誇張



在近三年來



有兩年的春節都是在日本過



今年原本也想去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等暑假再去好了



今年的寒假



說實在的還蠻無聊的



無聊到會有"還是去寫作業好了"



呵呵 有這種想法對我來講



就代表真的很無聊



不過正因為如此



所以在這個寒假



我看了 小說<夜巡者>



DVD*6 真的看完六部唷



傲慢與偏見 (果然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故事)



頂尖對決 (看的時候不能恍神 看完覺得變魔術很殘忍)



小紅帽 (絕對不是你認識的小紅帽 還蠻好笑的)



風暴剋星 (男主角真的很帥>///<超酷 故事也還不錯)



空戰英豪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描述WW1時 法國跟德國的空戰)



新婚奧客 (恩 我還蠻喜歡看凱特哈德森&歐文威爾森)



還算蠻有收穫的吧



把之前我漏看的電影看完



這星期每天晚上的日劇



詐欺獵人(詐欺花美男)&空姐特訓班



是我現在每天期待的東西



頓時找不到我想看的卡通



接下來這幾天呢



當然就是開始要趕作業囉



還有期待2/25的SBL明星賽囉



說實在的



不太想面對2/26



因為那天就會知道學測成績了



天阿



然後3/1還有第一次北模



OH MY GOD !



好恐怖



真的很刺激



昨天跑去買了花漾3+4



只為了路德維希的名信片 我瘋了



不過裡面的連載都很好看唷



話說由貴香織里最近又出了一本新的漫畫囉



現在的目標是要把她的漫畫都收集起來



不過天使禁獵區跟毒伯爵該隱暫時不列入考慮



因為 太多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