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今天是下午有課



於是我決定早上9:30起床



誰知道這麼早起床的後果就是



我去找外公外婆聊完天後



又繼續睡到11:00....



沒辦法



要我一時調回正常的作息實在是太難了



今天下午的課居然這麼輕鬆...



尤其是日練 原本還以為她說不定會來個隨堂考



沒想到她讓我們看影片



不過是全日文無字幕就是了



除了解釋內容



也講了一下怎麼去訓練聽力



話說 明天的會話作業



問到現在似乎都沒有人做...哈



那是個非常詭異的作業阿



話說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不知道是人變多還是車子變多的關係



總覺得今天的校園很擠....



還有 班上不少人的髮型做了改變



剪短 燙直 燙捲 染髮....都有



我等到夏天再來剪短髮好了.......





接下來閒聊一下



昨天去看電影的時候又看了不少部預告片



感覺都還蠻好看的



包括最近狂打的"刺殺據點"&"史前一萬年"



另外的幾部幾乎都是在三月上映



像是











以上的這兩部阿 我都很有興趣



maybe連休假期會想去看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