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 2008 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電影



剛剛瀏覽了一下美國那邊的網站



有些電影的海報已經出來囉



不過台灣的上映檔期應該有差 



反正就請拭目以待吧





科洛弗檔案





 

想知道為什麼自由女神的頭不見了嗎?

想知道紐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去看這部電影就會知道了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感覺還蠻妙的

因為預告片從頭到尾觀眾都看不到怪物的真面目

會讓人想去電影院一探究竟

它好像也算是災難片唷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我想很多人應該在最近看電影的時候

已經先看過預告片了吧

本人還蠻期待它的

我應該會去電影院看第2集吧



印第安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這部電影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

我們常聽到的法櫃奇兵其實就是印第安瓊斯

基本上 這部電影對大部份7年級生應該是比較陌生的

它之前的系列應該是56年級之前的會比較有印象

7年級後段班

除非你像我一樣在電視看過它之前系列的電影

或是你曾到過迪士尼樂園玩過

才多少會對這部電影比較有印象吧



為什麼我一定要介紹它一下勒

因為它也有強大的卡司

哈里遜福特 / 凱特布蘭琪 / 西亞李畢福

相信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對以上的演員應該不陌生才對

想知道相關新聞就請按這吧 按我



真愛之吻



應該已經有人在電影同樂會搶先看過這部電影了

它應該也算是浪漫喜劇片吧

想知道有誰演出 看名字吧 !  ( 哈James Mcavoy今年的電影好多~~)



地獄怪客2





基本上我對這部沒有期待的意思

ㄜ..這部如果看過第一集 就不會想看第2集吧 哈 原諒我



HANCOCK







看到這熟悉的臉龐 知道他是誰了嗎

沒錯 就是威爾史密斯啦~

我不知道台灣打算把這部電影翻成什麼

好像它的相關新聞也不多

我有找到一個 按我 有興趣的就看看囉

話說他演的我是傳奇評價感覺很兩極阿....





好吧 這篇網誌就先打到這為止

我會陸續放2008年的一些電影海報

可以的話也會連結電影介紹 跟大家分享

美國2月好多電影要上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