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看不到一些日文啦



煩死了果然電腦重灌後的問題也是一堆



今天在學校也有點難過



因為我的眼鏡被壓斷了



雖然說壞了就壞了



不過還是有點難過



因為那副眼鏡我蠻喜歡的



而且才不到半年



它已經絕版了......



應該吧



因為我媽上一次要買就沒了



難過的另一個原因是



它不是很便宜



感覺對不起我媽



害她花了那麼多錢



ㄜ....



內心受到譴責阿



誰叫我自己不把眼鏡收好



不過現在講那麼多也沒有用啦



替它哀悼幾分鐘吧



心情不好果然是聽音樂最有效



Simon's "Lay your hands"好聽到不行



所以就把副歌的地方抄下來



改天再來背



明天要考音樂跟體育期末考



想到就煩



不過還是得念阿



突然想不到今天有啥咪快樂的事



大概就只有看海賊王時是我今天最快樂的時候吧



看來還是趕快去洗澡然後念書後快去睡覺



以免整個心情變的更不好



順便一提



版面換成這個有沒有人覺得不好的阿



有的話跟我說一聲阿



其實原本想選另一個黑色的



結果



它太複雜所以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