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特別在電影院看納尼亞跨年



沒看到101的煙火有點可惜的說



不過納尼亞真的很好看



比Harry Potter好很多



話說阿



這部電影我覺得很帥的是吐納斯ㄝ(眾毆..)



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阿



Peter則是耐看型看久比較好看



Aslan不用說當然是很帥氣啦哈哈



至於其他動物嘛



海貍真的很可愛



還有女巫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她演的戲



像演驅魔神探的加百列時



整個就是帥到不行



尤其是穿西裝的那幕



雖然最後他的下場有點慘



(蠻可愛的..翅膀被燒掉...變好小)



總而言之



有想看納尼亞的人一定要去看



絕對不會後悔



不早了三點多了



再不快睡明天一定睡過中午吧



寒假如果把我該看的書看完後



我可能會去買這本小說吧



不過一切都是期末考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