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輩子絕對不會忘記的畢業旅行



三天就哭了兩天



你覺得是說忘就能忘了的嗎



我要先對二恭的各位說幾句話



真的很感謝你們



超感動的



我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哭



雖然我早在之前就知道你們在寫留言



可是真的沒想到你們會在晚會拿出來



(你們怎麼敢犧牲晚會的表演做這種事...)



(害我跟蕃茄魚很像笨蛋很認真的在學舞跳舞>~<)



為了不讓我/蕃茄魚/焦包發現這件事



你們也隱瞞的很辛苦吧



感動是說不出來的



只好一直哭



害我昨天晚上眼睛超紅



在學校的時候



還騙我跟蕃茄魚說是要寫條給象寶寶



原來是騙我們的



害我們兩個人真的很認真在寫ㄝ



會被笑是一定的



謝謝依文跟What合送的風車



顏色頗豐富的



讓大家很容易在路上認出我來



哈哈



還有三毛送我的海賊王咖哩



以及熊出沒注意的糖果



蕃茄魚送我的ET吊飾



每當手機響它就會發光



而且有好多種顏色



超讚的



最後當然要謝謝二恭給我的驚喜



還有跟北部不太一樣的蛋糕



天阿光是生日的事就打了一大堆



我還要再講唷



第一天去劍湖山玩



雖然以前就去過了



不過真的跟不一樣的人去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還遇到好久不見的智樺



因為中正高中剛好也去那



而且我們很幸運



天氣超好



之後去中正大學



遇到了 元衛覺醒 的 是元介 在拍戲



當然大家二話不說相機也就拿起來狂拍



有錄影功能的就在錄



還蠻帥的說



中正大學真的很漂亮



它就是流星花園拍攝的英德學園



參觀完中正大學後



前往曾文山芙蓉



它還不錯啦



不過沒啥好玩的遊樂設備



晚上的狂歡超有趣的



跳舞,看恐怖片,枕頭戰都在我們房間發生過



半夜12點大家一起去焦包的房間



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還送了很不可思議的禮物



弄完差不多也快兩點了



部份的人就解散回去睡覺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



對了



第一天大家在車上唱歌好high



而且領隊朱朱人好好



也很會唱歌的說



(對於畢旅的內容因為太多所以要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