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棒的一天



雖然在下雨



不過還是很讚



跟嘉芸約12:30去華納那附近吃飯



所以我11:30就出門去了



不過沒想到12:22公車居然只到西門



因為到了市政府站時也就遲到了



之後我們兩個去華納2樓吃飯



邊吃邊聊就這樣聊到差不多2:30吧



很不可思議吧



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趕緊去那最大的書店"誠品"



它真的很讚阿



一天逛不完的地方



還沒去過的人真的要去過一次阿



它也賣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



就是台灣平常看不太到的



呵呵



之後三毛就從家裡趕來



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剛好找不到書



沒想到她一到就馬上幫我們找到



超強的勒



然後之後我們就又晃一晃



邊晃邊聊



(一口氣買了三本書)



不知不覺已經4,5點了



原本很快樂想說要一起去很下午茶的說



結果我媽居然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於是只好乖乖的去搭捷運



然後我們想說不然一起去地下街晃晃好了



可是因為嘉芸要趕在爸媽之前到爺爺家



所以只好放棄



陪三毛去買她的晚餐



聊一聊就各自搭捷運走哩



老爸到圓山載我



回到家後



全家去吃鐵板燒



肉好好吃



哈哈



然後去山上拜拜



其中的一個認識的人



跟我說



以後要是有什麼想要的雜誌或書跟他講



他可以幫我拿 (會比較便宜)







超high



只等我列清單阿



呵呵



今天晚上也收到幾封簡訊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小E的簡訊



沒想到可以收到你的簡訊說



超感動



然後還有豆花傳來的簡訊



我也沒想到你會記得我的生日阿



二次感動



最有趣的簡訊是嘉芸跟三毛的



你們兩個真的很有趣



居然傳來差不多內容的簡訊



都是要講"今天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類似的話



(好像根本一樣吧...哈哈)



害我收到簡訊的時候一直笑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