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芸大好人



感謝你買海賊的扭蛋送我



對於這一次的扭蛋我很滿意



因為大家穿的衣服都跟平常不太一樣的說



不過我很納悶一件事



那就是羅賓大姐的頭髮



是紫色的







就當做是特別版吧



超喜歡下面的那個黑色海賊旗的說



不過現在最麻煩的事是



不知道要放那裡



我的櫃子...客滿中



原本想說就讓它先在桌子上擺個幾天吧



我覺得我三天後看到它們



可能會有灰塵>~<



於是我花了快15分鐘努力從櫃子中ㄑ一ㄠˊ出空位



順便把之前小型P.O.P也放進去



發現對不起旁邊將近10顆以上的扭蛋



以及其它吊飾阿



沒有辦法把你們排好=.=



最對不起的應該是躺在地上的那6盒大P.O.P



我好想看它們擺上來的樣子



因為很讚



不過我真的沒有空位可以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