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音樂每次進來都不一樣了嗎



我終於去弄了 屬於自己網誌的音樂播放器了



雖然可以放100首 



不過我想44首夠聽了吧



(ㄜ..不好意思 我都放英文歌)



如果你開著我ㄉ網誌不關的話



它就會把歌都播完=.=



我選擇的是iPod Nano2代的版面



而且還把它改成特別版的紅色 哈哈



當然囉 你可以去按它的Menu選擇你想要聽的歌



反正它的一切操作方式跟iPod一樣



只差不能轉中間的圓環而已



呼~ 昨天發現這個玩意 



是個不錯的東西



而且我覺得進來也比較不會當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差



好吧  總之還是希望你會喜歡我網誌的音樂囉



對了 如果你進來的時候



音樂是屬於塞車的狀態的話



那就請你自己去按要哪首吧









嘻嘻 今天心情很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