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剛剛在HBO看的電影"Catch and Release"







ㄜ..個人覺得HBO它翻中文感覺很怪"捉放愛"



常常轉HBO的人應該有看到它的廣告



基本上 它應該是可以算是一部浪漫喜劇吧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妙....



女主角是珍妮佛嘉納 



雖然她長得不是特別出色 不過她演的電影都還不錯



至於男主角嘛 我跟他不熟



一開始看的時候不是很喜歡他



不過看到後面 漸漸發現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不是我在說...他跟女主角的關係發展的很妙=.=



先貼一下劇情簡介



------------------------------------------------------------------------

正在籌辦盛大婚禮的格蕾,準備享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 

然而,未婚夫格瑞迪的突然身亡打亂了這一切。

喜事變成了葬禮,格蕾也痛不欲生。

幫著打理喪事的格瑞迪的好友們,自然不能坐以旁觀。



於是,格瑞迪的三位好友們,都決定留下來安慰她,

幫助她渡過難關。在收拾格瑞迪的遺物時,

格蕾卻驚愕地發現:完美的未婚夫的驚人秘密。



原以為了解的所有事物,都與表面的不同。

而面對三個愛著自己、真心希望自己快樂的男人,

格蕾能否跨出陰霾,找到合適的真命天子?


-----------------------------------------------------------------------



最近發慌又不想去租片的人 沒事就多轉HBO看看吧







昨天晚上看了 "Shoot 'Em Up "







中文翻成 史密斯先生



呵 不是我在說 看這部電影請不用太認真



真的 等到你看完後一定會有這種想法



當初去電影院看的人可能已經發瘋了吧



哈哈 本人看完的第一感想是



原來紅蘿蔔也可以是殺人武器阿 XD



如果你不喜歡電影太過誇張的話



那你應該不會想看這部電影



因為它真的誇張到 不可思議的境界



本人看完 一直大笑...... 很扯



那你一定很納悶我為什麼還看得下去



沒辦法  雖然很扯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我還是把它看完囉



如果你只是存粹想看 克里夫歐文的話



那我也沒話說啦



話不多說  貼簡介先



------------------------------------------------------------

神秘男子史密斯Smith(克里夫歐文)在等候公車的現場目擊了一場槍擊案件,

懷孕的母親將甫出世的小嬰兒託給他,

史密斯接受委託一路上保護這個嬰兒免受罪犯槍殺,

擁有重槍械和殺紅了眼的刺客一一出現,

史密斯將嬰兒交給了DQ(莫妮卡貝露琪飾),

開始了一連串的追兇行動,緊接著出現的殺手一個比一個更致命,

史密斯能否將他們打敗,親自找出真相....。

-----------------------------------------------------------



呵 不用懷疑它的分級



它絕對是限制級阿........



因為有事被叫走



所以限制級的那一段畫面我沒看到就是了....



呵 那也不是重點 所以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