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STAR MOVIES 看了"Raise your voice"







中文翻成"勁歌飛揚"  (很厲害的翻譯!)



它是我很喜歡的Hilary 所主演的電影



基本上會看的原因也是衝著她囉



話說如果你喜歡"水瓶座女孩"的男主角Oliver James的話



在這部裡他應該也可以算是男主角吧



ㄜ...水瓶座女孩是我一直還沒看的電影



(看來我要跟某人借來看了)



雖然我沒看過那部 不過從IMDB的討論區看來



在Raise your voice中可以看到



跟水瓶座女孩中不一樣特色的男主角



所以喜歡他的人不妨趁這幾天看看STAR MOIVES的重播吧



因為台灣似乎也沒有發行它的DVD 所以有機會就在電視看囉



不然你就要買 香港版 或是 美國版囉



(ㄞ....繼STEP UP後又一部不錯的電影  台灣卻沒有發行=.=)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先貼一下 電影的簡介



---------------------------------------------------------------------------------




 

希拉蕊朵芙飾演一個熱愛跳舞、寫歌的女生泰瑞莎,

她的哥哥將她的演唱作品寄至洛杉磯參加一個音樂比賽,

一路過關斬將,成名在望…



無奈,當進入決賽階段,泰瑞莎的父親卻不希望她離家那麼遠,

母女因而產生了爭執,所幸,她善解人意的媽媽暗中幫她的忙,

加上一堆熱情的朋友幫她解決怯場的缺點,

這時,她的哥哥卻發生意外去世…



泰瑞莎能夠完成她的音樂夢想嗎?

 


--------------------------------------------------------------------------------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前半段看到很難過



尤其是看到那位老師放著女主角的哥哥替她寄的那個DVD



我居然跟女主角一樣看得很難過.....    天阿 



總而言之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Hilary Duff



如果你也喜歡聽Hilary 唱歌



或是你喜歡看男主角Oliver James的話



那這部電影就不要錯過囉

 

 

P.S 話說我蠻喜歡劇中丹妮絲的表演!! 強阿~



現在網誌放的音樂是 Hilary在劇中所演唱的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