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這部電影"崔斯坦與伊索德"








還記得在它未上映時


在電影院看到它的預告片就很想看


而且背景音樂是伊凡塞斯的"Going Under"


整個搭配起來就很吸引我


記得我在高中上歷史課時


似乎聽過或看過這個古老的傳說


所以對它很有興


不過一直沒去電影院看


(說起來它到底有沒有上映我也忘了)


之後在HBO好像看過它在播


不過只有看到片段


於是決定還是從頭看一遍比較好



好啦 接下來要談談有關這部電影


男女主角分別是


【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James Franco)

【決戰異世界】蘇菲亞邁爾斯(Sophia Myles)


男主角我想大家對他也不陌生吧


最有印象應該是蜘蛛人的好朋友Harry Osborn


然後如果你看過"空戰英豪"應該也有印象




我個人還蠻喜歡看他


至於女主角嘛 一開始看到DVD上打著"決戰異世界"


一時沒有想起來她是誰 之後邊看邊想才知道


她就是在第一集中飾演很喜歡Kraven那位女吸血鬼Erika


(怕你不知還是說一下  Kraven 就是第一集的那位叛徒!)


至於劇情嘛


廣告標題總是打著"比羅密歐與茱莉葉更早的愛情傳說"


我是覺得它比羅密歐與茱莉葉更好看


因為它除了有劇情 有愛情 也有動作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看騎士風雲錄那一類電影的人


這部電影也可以列入考慮


雖然劇情結構大致上是你想的到的


但是不會讓你覺得很無聊


還有因為本身故事的背景地點是英格蘭跟愛爾蘭


所以在電影中會聽到很熟悉的愛爾蘭音樂


接下來先貼一下 預告片還有簡介


預告片



-------------------------------------------------------------

<劇情簡介>


羅馬帝國衰亡後,馬可王(盧菲斯索沃飾演)想要整合英格蘭進行自治。

他最強的武士叫崔斯坦(詹姆斯法蘭科飾演),家庭慘遭愛爾蘭摧毀後,

馬可王撫養他長大。他認為有崔斯坦在他身邊,人民將會團結,掙脫愛爾蘭的壓制。


某回崔斯坦在戰爭中受了重傷,一名叫伊索德(蘇菲亞邁爾斯飾演)的女孩照顧他,

讓他康復,兩個青春戀人在海邊小屋私訂終身。

無奈她竟是愛爾蘭王唐查的女兒,

唐查為將勢力深入英格蘭而為女兒舉辦競技招親,

結果崔斯坦為英格蘭贏得戰役,但伊索德將獻給馬可王。


為效忠對君王與服從父親,

崔斯坦和伊索德不得不壓抑情感,並服從命運安排,

但越是壓抑,情感越發澎湃,中世紀的黑暗時代,

奮不顧身的戀人,冒著失去整個世界的危險,也要在一起…


--------------------------------------------------------------


總而言之 對我來說算是部不錯的電影



如果你在學校非書資料室想看的話



它是屬城中校區的 所以可能要提早借調才有唷





話說


演Tristan小時候的演員是我蠻喜歡看的Thomas Sangster


說名字或許你沒印象


但是如果你看過"魔法褓姆史考菲"的話




他就是家庭成員中的那位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