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我一直以為我看過的電影"The Italian Job"







印象中一直記得我看過



結果看的時候完全沒有印象



但是看完後回家又赫然發現家裡有VCD....天阿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就像某小孩說的它真的很好看



而且本片也是匯集一堆巨星



馬克華伯格、莎莉塞隆、愛德華諾頓、唐納蘇德蘭



當然還有某小孩最喜歡看的 傑森史塔森 囉!!



個人是很喜歡看馬克華伯格、莎莉塞隆他們兩位



後者不用說 應該大部份的人都認識她吧



至於馬克華伯格嘛 舉幾部最近的電影



像是 生死狙擊線 神鬼無間...等等之類的



(生死狙擊線也很好看!!)



我想這樣你應該對他比較有印象了吧



回到正題



這部電影的片長只有104分



說起來我覺得有點短



不過好看的電影



重質不重量 104分很夠了



又是一部 沒什麼冷場的電影



話說最妙的事



回家想要問外公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結果片子才一放下去 他聽前奏的音樂就想起來了



天阿....真的很厲害 哈 我超佩服他的



2003的電影ㄝ..... 好歹也是5年前的片



可見它也是好看到你會記住劇情



廢話不多說囉



貼貼它的簡介先



---------------------------------------------------------------

《偷天換日》是1969年經典電影《大淘金》的嶄新版本,

由《王牌對王牌》名導蓋瑞葛雷重新詮釋,請來馬克華伯格、莎莉塞隆、

愛德華諾頓等巨星助陣,更邀來老牌影星唐納蘇德蘭友情跨刀演出。

這次片中還有深受時下年輕車迷喜愛的迷你車MINI COOPER,

在洛杉磯著名的星光大道上狂飆,迷你車甚至還鑽進洛杉磯的捷運系統,

在窄小的隧道裡不僅要甩掉緊追不捨的摩托車,

甚至還與即將進站的列車”對軋”,可說是搶盡了所有明星的鋒頭。



一個完美無缺的計畫、一項天衣無縫的行動、一次乾淨俐落的逃亡,

但是竊盜集團首腦柯查理卻沒料到他的左右手竟然背叛他。

查理和他的夥伴-犯案高手史提夫、電腦天才小賴、飆悍駕駛帥哥羅柏、

爆破專家左耳和開鎖老手布約翰-在威尼斯成功竊走一批價值數千萬美元的金條後,

居然被其中一名同伴黑吃黑。現在他們為報仇要再幹一大票!

為了達到目的,查理找來一名美女開鎖高手史黛拉幫忙,

她跟查理一夥人在加州找到那名背叛者,為了把他搶去的金條偷回來,

甚至駭入洛杉磯的交通管制電腦系統,造成洛杉磯史上最嚴重的大塞車。



----------------------------------------------------------------



呵 看完最大的感想



除了電影很好看 演員我很喜歡以外



那就是"開車技巧好"很重要 哈哈



不然誰能這樣在馬路上亂竄阿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 那就請把它列入你的電影名單吧



話說明天國文課不用上課 本人打算繼續看DVD



所以我已經去借調"崔斯坦與伊索德"囉~~



其實很猶豫...因為原本是想調



香水/慕尼黑/當幸福來敲門 它們的其中一部



不過想了很久還是先看"崔斯坦與伊索德"好了



至於好不好看呢~ 明天看完再PO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