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看了它的首映







話得先說在前頭



如果你是抱持著去看廣告上所打的"驚悚動作片"



那你99%會失望 (俗話說 話不要說太滿..所以是99%)



但如果你是抱著要去看伍迪艾倫的"倫敦三部曲"的心態



那你應該看完後會發現果然是這位導演的作品



有趣的是



當它演完最後一幕的時候 全場竟然發出"ㄛ..."的嘆息聲



呵 不過如果你是看過"愛情決勝點"的觀眾



那相信你對這樣的結局應該可以接受



畢竟殺人的兇手還是需要有報應的



不然像"愛情決勝點"那樣的結局



看完只能大喊沒天理阿





個人看完它三部曲的其中兩部後的感想是



背景"音樂"很重要



冷場最需要的東西就是它



像在愛情決勝點就會一直聽到歌劇



在這部也會聽到屬於它的音樂



然後是"運氣"



兩部電影 殺人計劃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完全沒有目擊者 完全沒有留下線索



Then追求名利必然會有風險!!!



這兩部電影最大的差別就是對兇手的懲罰吧





還有我不得不欽佩這位導演



雖然我在看這兩部電影的時候 都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厲害的地方就在這



逼得觀眾一定得看到最後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看完結局的心情跟開演前絕對不同



是你絕對無法在開演前預料到的







最後是我的小小心得



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以為會是動作元素會多一些 結果沒有



又是一句老話



對電影的感想因人而異



所以不管怎樣的意見我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