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反正就是3/11我去看了決戰異世界2



毫無疑問的我還是跟家人去囉



不然勒



這一次有一些18歲以下的兒童不宜觀賞的畫面



(我真的沒看唷!)



沒錯就是你想的到的



絕對不是血腥啦



我對血腥的接受度很高



看完了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它要出第三集還是有辦法演



因為.....就是可以再演下去







昨天把BLOOD+的線上連載看完了



有點小小的空虛



因為我想看HAJI的過去或是他跟SAYA間的故事



可是沒有



總覺得HAJI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