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平凡的3/14囉



回顧這星期做了什麼事



這星期什麼大事也沒做成



看了1部電影2部DVD



沒有翹任何一堂課



每天不定時的關心一下棒球戰況



遲遲沒有搞懂如何把RMVB檔轉成DVD檔



(轉好了結果沒聲音.....還把電腦弄壞?)



阿 突然想起來唯一做的有意義的事是



把家裡的VCD&DVD照注音分類好



除此之外 真的沒什麼有意義的事



然後明天是東吳的108年校慶暨運動會



沒有參加任何比賽或活動的我



不知道為啥還要去學校一趟



主因是要陪某小孩??



因此要犧牲我的睡眠??



還是為了不確定的"點名"??



ㄞ~這星期最難過的事莫過於



我的mini罷工 



這場景似乎一年前曾見過....



希望它會復原囉



不然就只有將它送修了



說到送修



我的手機遲遲未送回



好想念我的手機阿



雖然它已經停產 功能也沒有現在新型的手機多



但是在我眼中它還是很有價值的....



希望它可以趕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