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先說說今天



今天早上的國文課依舊很無趣



然後下午的語法課



除了聽語法以外



也聽了很多 經驗&看法  



話說 老師越來越有趣了.....



最後兩節原本是會讓人緊張到胃痛的課



結果今天老師居然花了兩堂課的時間



跟我們分享一些東西 還讓大家有機會發表自己的意見



今天過得最不可思議的就這兩節吧



居然就這樣過了



有一位人士今天翹了此堂課 翹得很沒意義.....







*上週末*



話說上星期六是東吳108校慶暨運動會



雖然我一大早為了那個不明的點名去學校



然後待到開幕式結束後就和嘉芸閃人



兩個跑去逛北車.....



呵 有人收穫不少 至於我呢  買了 路德維希革命4



( 很好 它有個我喜歡的結局 ! )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北車有新開的"雜誌瘋"



進去有心動 但是因為不知道要買哪本 所以就什麼也沒買



星期六的晚上 一個人在家和巧克力一起作伴



整個晚上都在看電視 



先看完了"恐怖拜訪"以後





又是一部跟外星生物有關的電影



但是不會很科幻



心得是



1. 病毒又戰勝外星生物啦~

2. 要讓自己表現得毫無喜怒哀樂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3. 看得時候很怕自己也睡著 然後醒來就變成外星人

4. 電影中那位小男孩很可愛 感覺跟傑西麥卡尼有點小像



看完它之後 轉電視時



發現又在播"幸運之吻"









於是我也不厭其煩的再看一次



話說前幾次看都是從中間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從頭看到尾



認識我一陣子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看琳賽羅涵



(喜歡看Hilary的程度多過於她)



好吧 這不是重點



要來講一下男主角Chris Pine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戲是"麻雀變公主2"



第一次看的時候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看了幾遍之後 



也就自動列入喜歡看的男星之一囉



在這部裡面的他 也蠻有趣的 



(哈哈 經驗已經多到可以傳授給別人了)



總而言之 之後看這部電影的原因是為了看他



還有為了聽裡面的音樂囉



如果你原本就喜歡McFly   那要記得看這部



如果你不知道McFly 那看了這部之後應該會蠻喜歡他們的音樂



他們的音樂都很不錯



感覺跟Simple Plan / The Click Five...等等這一類的性質很像



呵 外國這種團體真的多到記不完阿~



總而言之如果你不認識他們 然後最近也找不到好聽的英文歌聽的話



那不妨聽聽看他們的音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