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頓很不錯的早餐之後



去上了兩節很有趣的歷史課



最後還有音樂系的學長表演法國號



不可思議的歷史課 哈 



話說下星期歷史就要先來個期中考呢



我喜歡歷史提早考試 這樣就不會一堆考試擠在一塊



上完歷史課後 原本計劃好要如何運用12~1點的這一個小時



結果因為某人不用上E節課而改變了我的計劃



沒辦法 誰叫她是明天的壽星 



又不能不把禮物交給她



所以當然就去士林捷運站等她囉



因此錯過了穿浴衣大賽的說.....



結果沒想到那位小孩居然錯過一班車 導致我在那空等



還好沒有等太久



之後兩個人去怡客吃了一頓午餐



於是就這樣閒聊到兩點多



呵...我還要趕回學校上那個軍訓



害我又多花一趟車錢=.=



很無意義阿



趁著上課的時候把我原本計劃好的事完成了一半



所以回家後就沒啥負擔啦



話說今天放學還好有坐到專車



不然似乎要等很久才會有下一班?



總而言之 今天覺得很累 但是又不知道在忙些啥



順帶一提 明天要去買TCF的票....





接下來是題外話



新增了電影的海報 



索命麻醉 -->有預告片的連結 請直接按片名







是部很妙的電影 有我喜歡看的男女主角

話說 潔西卡艾芭今年的作品很多唷 !

這部應該是要算2007的吧 雖然台灣今年4/11才會上映







不可思議吧 它要拍第三集囉 2009年真的也是續集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