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準備去學校上第一堂的羽球課



因為是我喜歡的球類運動 我當然不可能翹



上完兩節體育課後 



有動到全身的筋骨果然是很棒的事



(個人覺得一星期我寧可少掉軍訓多一堂體育)



接下來三四堂課是發音 



兩堂課還是在分平板跟起伏的重音要放在哪



話說 第四節我一直在注意時間



因為我要在12點的時候衝去電算中心用電腦



目的當然是為了搶TCF的票囉



ㄞ0.0 原本可以搶到中間第3排的位置的說



結果因為自己太笨...一直按錯東西



所以導致最後只有選到2M第7排的座位’



不過個人覺得那個視野還是很棒阿



(畢竟是在國際會議中心?!)



好吧 訂完票好總算心安了



可以快快樂樂的去吃午飯



下午的56堂是無聊的國文課



大家都在看日文比較多...



然後到了最後兩節的初日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累阿



第7節後半段陷入昏迷...



努力撐到下課 趕快趴下來睡覺



(聽說全班下課睡成一片?)



總而言之 至少最後一堂是清醒的啦



很怪...也沒做啥大事業



居然這麼累 是因為太晚睡又早起??



哈 不過明天是下午才有課啦 



所以不至於需要很早起床





話說距離總統大選還剩一天



星期六那天晚上看來還是不要隨意出門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