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



最近的病毒好恐怖



身旁不斷有人感冒



而且這波流感會引起類似腸胃炎的症狀



除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外



想不到有什麼預防措失了







*寵物*



話說 因為外公外婆今天一大清早



要和朋友來個東部2天1夜之旅



為了避免巧克力會感到寂寞 



所以我昨晚到今早都陪牠一起睡覺



中午要準備去學校的時候



突然間覺得寵物真的很可憐



雖然我們會照顧牠 但是當家裡都沒有人的時候



牠除了睡覺以外 也找不到別的事情做 



今晚無意外的話 我會跟牠一起睡覺







*今天的課*



昨天一直在想今天到底是單還是雙週...



想不起來上星期一有去國文課的畫面



結果原來我有去上....



所以今天的課就只有下午囉



今天的語法課....老師很晚來 中間又講了不少話



所以今天感覺學到的不多



然後最後兩堂日練  今天過得蠻輕鬆的啦



有上到進度就是了







*七仔*



因為之前2月的時候訂了世界電影一年份



它的贈品是七仔抱枕唷



width="300" />



今天終於拿到了 哈哈 真的很可愛>///<


做的還不錯啦 感覺比某速食店的贈品好很多







*太平洋人壽網賽*



Djokovic封王 Ivanovic封后唷!!



沒想到Federer會沒打進決賽......



祈求天王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不要再受病毒影響啦~





*Get up*



我想大家對Ciara的這首歌應該多少有點印象吧



因為之前看STEP UP的時候



電影的片尾主題曲是它 



在Ciara的MV中可以發現



電影男女主角Channing Tatum&Jenna Dewan的身影唷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請看以下影片尋找囉



沒記錯的話應該在後半段了吧




"http://www.youtube.com/v/4y8Ual27Tfg&hl=zh_TW" />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
"425" height="355" />


*McFly*



上星期都在聽他們的歌



因為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所以我打算去買Just My Luck這張專輯



它是配合電影幸運之吻所出的特輯



也算是他們的精選輯



每一首我都很喜歡



但是在網路上找了找



發現它的庫存極少



所以希望星期三某位小孩能順利幫我買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