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又過了一星期



不過這星期心情都很好



是因為有很多小事情影響



像是Channing&Jenna是真的在交往



喜歡看的男女主角在現實中也是情侶



雖然跟我沒啥關係 但是我很樂於見到這種事情



傳言說他們今年要結婚? 不過一切都是傳言罷了





還有終於上到開學以來的第一堂體育課了



我還蠻喜歡這個老師 是個感覺人很好很有趣的人





再來是因為和嘉芸拿了"命運決勝點"的票



所以下星期二3/11就可以一起在學校看電影囉~





最後是前天晚上 在逛博客來的時候



原本只是想看看歐美雜誌中有沒有吸引我的內容



結果看到了2月和3月的TENNIS



馬上就心動了



因為2月這期是2008年澳網的深入報導



封面是SHARAPOVA



然後3月的當期封面是Djokovic!!



最後和嘉芸認真討論過後



決定要買2月的那期



應該是很值得買







還有一件事是 Colbie Caillat要來台灣



3/9 的唯一訪台簽名會 我有心動到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