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兩堂的會話課 又很輕鬆的過完



第一堂老師又介紹起女兒節的相關擺飾名稱



然後我們又唱了一遍那首歌



這一次是唱完全部就是了



然後看了它的相關影片



第二堂在做書籤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在放學前把它完成



因為我要趕公車 所以只好回家慢慢完工囉







話說



轉眼間 已經三月了



3~4月是歐冠要開踢的季節



不過我一定會忘記看吧.....



而且就算記得它的比賽也都在半夜居多阿....



感覺今年的AC米蘭要衛冕不是件簡單的事



沒關係 只要可以看到KAKA踢球就好了







這幾天天氣很好 不過是個幻覺



雖然有太陽不過風還是冷颼颼



所以看到那些穿短袖的人 真的強阿



我這個怕冷的小孩 還是不敢冒險



不過我喜歡有出太陽的日子



看了心情就很好



然後加上最近都在聽很不錯的音樂



所以心情就更好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