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最後還是會敗在命運的安排之下







今天一大早跟家人去陽明山掃墓



太陽很大不過還好有風



似乎是個不錯的日子



載我去石牌捷運站的路上



好不容易我媽答應讓我去看網王



因為她忘了昨天是我的生日



結果坐上捷運打了兩通電話



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哈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原本以為可以跟他們去看電影的說



因為我太晚才講



所以就沒辦法







只好失望的去晃唱片行



買了WaT的初回盤



昨天去買KAT-TUN的時候



就在猶豫是要買Simon還是WaT



到今天全部都有了







這個月會破產吧



先暫時打到這



有的話再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