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今天不太想打網誌的說



但是由於某個原因就想說還是打好了



這個原因這是因為海賊王



沒辦法



它畢竟是我的最愛







今天這一集超讚的



笑死我了



不管是最可愛的魯夫



還是跟拼命想抓到海馬的索隆



拯救女士們的香吉士



努力想變成千年龍的海馬(你會不會想太多阿)



還有帥氣的騎著威霸的娜美

"你叫我停就停,那我算什麼海賊阿" (帥氣阿)



差點忘了一個很厲害的人



騙人布 (你的單人相聲真的快笑死我了)

(廢話! 魯海全笑翻了ㄝ)



它果然是我的精神糧食



如果問我說為啥咪會變的這麼開朗



那一半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海賊王吧



哈哈



話說今天晚上終於跟家人去看ICE AGE2



果然很好笑



感覺我今天都在笑



去華納看電影時看到手扶梯的網王



(哇>~<我的痛阿)



然後電影前的預告有哆拉ㄟ夢



火大



為啥咪海賊在日本上映的日期就都差不多



卻只看的到它



(我妹:你想想看它在台灣演幾年了!海賊有演到10年嗎..)

(無言以對.........畢竟是事實)



還有想到一件事就笑不太出來了



那就是



天阿~我的作業毫無進展



慘了



明天有三科的考試ㄝ



昨天跟前天都在看東大特訓班



超讚阿



不過對於結局有點草率的結束感到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