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讓我看到哭的電影



雖然我早猜得到結局



但是在最後那10分鐘左右我還是哭了



10年耶 有誰可以這樣為了心愛的人等了10年



(身邊倒是有朋友已經暗戀喜歡的人7年之久了)



10年來不曾變心過



最後還為了不想讓心愛的人難過



刻意隱埋自己的病情



拜託家人幫自己傳簡訊給心愛的人



為的就是不想讓她知道



就這樣 到了男主角過世後



女主角卻仍然相信自己見的到他



超可憐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勇敢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特別的多愁善感



前幾天我看梅爾吉勃遜所演的英雄本色



我也看到哭



為了爭取自由 寧死不屈



中途還有伙伴的背叛..等等的



看了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