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想放些電影海報



目前左邊相簿放的是我最近有興趣的電影



然後相簿我也放了2005~2006年



我看過的電影



放得算少了



因為在2006年有好多電影



我好想看卻沒時間看



甚至連DVD都還沒看



於是很多去年好看的電影海報就不會出現



我打算考完試一口氣看完



呵 還久的事



總而言之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吧



看的時候可能會發現 同樣一部電影會有不一樣的海報



這也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當我在找海報的時候發現



各國用的宣傳海報都有些不同



我們用的版本不見得跟美國那邊就會相同



但也有同時在台灣看的到同部電影許多種版本的海報



總而言之 找海報還蠻有樂趣的



還會發現一些在台灣沒上映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