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就是我滿18歲的日子



先來感謝一下my friends



你們都是好人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夜型愛人專賣店> by 晴媚

<卓九勒伯爵>+18張明信片 by 儒慶

<日巡者> by 依文

希拉蕊"玩美蛻變" by 嘉芸

濱崎布"精選2-black"+蛋糕 by 伶倩

草莓巧克力 by 昱淇

keroro玩偶 by 653

青蛙的筆記本 by 小紅

YUI的CD+誠品18啦閱讀卡 by 三毛

banana造型的抱枕音響 by 小黎

帥氣的海軍風磁鐵 by 阿采

Snoopy的手機套 by 蕃茄魚

龍貓的手機座 by 佳穎





還有外婆送我最愛的史迪奇鬧鐘



哈哈 感謝你們送的禮物唷!!



從禮物看的出來 我是個吸血鬼迷 哈



不過隨時會更新上面的清單



因為有人星期一才會把禮物給我



對了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人也要感謝一下



小黎 三毛 儒慶 嘉玲 依文 青芳thank you!



特別是小嘉玲 真的沒想到你會記得我生日



害我看到簡訊有驚訝到



從昨天看完電影後到今天的心情整個就是很好



除了收到大家的祝福以外



還有mini今天也很配合我



讓我坐公車的時候有音樂聽 呵呵



今天也收到很用心做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