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right !



Today is my birthday .



而且又是國曆和農曆在同一天



基本上 今天是個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日子



生活過得還是一樣



不過早上收到晴媚和儒慶的簡訊



讓我很開心就是了



當然囉 



還有提早送我生日禮物的小黎和嘉芸



你們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唷



本來上大學後



就不期望除了家人以外



還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畢竟我的生日還沒有重要到讓很多人記得 哈



所以光是收到簡訊我就很高興了



至少有人記得  !





沒想到難得的生日 我的鼻子又過敏了=.=



而且從一大早就很想睡....



真是的.....





最後 還是要對記得我生日的人說聲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