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上有我很喜歡的歷史課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下午的軍訓課重點在哪



呵 雖然這樣還是要把這一天過完



話說



一早到學校吃完早餐後沒多久



有個小孩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STAR MOIVES 在五月會播STEP UP



(如果她沒看錯的話~)



那各位喜歡看舞蹈片的觀眾有福了



因為它的DVD在台灣目前是無代理權的



所以有機會能在電視上看到就不要錯過啦



至於想知道那部電影的介紹 請去爬我網誌的文章



之前我花過很長的時間打那篇網誌阿 



好吧 回歸正題



上完歷史課後



跑去閱覽室念英文 + 睡覺



然後去地餐吃滷味+買飲料



呵 話說 今天在地餐吃飯的時候



它的音樂跳針...笑死我了



吃完飯後四處晃一下



差不多就要上軍訓課



今日的軍訓課 過得還是一樣無聊



不過大家上台報告 總比他一直上課好





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發現一旁的便利商店 正在播有關TCF演唱會的影片



呵  然後我剛剛發現 它居然舉辦了K歌大賽



我也好想參加 不過基於參賽方法太麻煩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不知不覺的已經是星期三.....



星期六開始就是期中考週了阿>~<



最害怕的還是日練+語法阿



會話 基本上我已經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