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可以開開心心地去TCF的演唱會



當然把期中考考好是最重要的事



話說 在5/23前 歷史跟初日各有第2次的期中考=.=



而且在5/6前 會話還要交出對日本人的interview



呵 看來短期間應該是會很忙才對





雖然快要期中考了



結果這週末過得有點...混>~<



除了有可以吸引我的東西外



當然還有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都睡到中午=.=



看來 我要好好利用明天一整天了





今天下午看了 我是傳奇



我只能說嘛 這種電影真不好拍



主角一個人的內心戲好多



但是就是可以吸引觀眾去看他



(像我...就是為了看Will Smith)



看到那隻狗死掉好難過 唉~



話說最後的結局也回應了片名



不過 這種電影題材不知道還會被用幾次



據我所知 在2008年這種跟惡靈古堡一類相似的電影



至少兩部是跑不掉的







最後



短短的一個週末 受到的衝擊還真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