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他即將要出新專輯囉



下面貼的正是他這次的首波主打Leavin'



(至於MV女主角是不是他之前的那位女朋友...話說我已經忘記她的真面目了)






不是我在講 這次的MV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是要說煥然一新呢 還是 他改變風格了 哈



不過重點還是"音樂" 呵 



看來我要期待的東西又多一樣了



5/20 要發行新專輯 我不太確定台灣是不是同步



原本我是打算在左側貼上倒數器的



不過因為它的圖太大 而且嘗試要改尺寸也失敗



所以我就放棄了



對了 他的這首Leavin' 有很多種Remix版要讓大家投票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他的歌迷的話



不妨去myspace去投下你比較喜歡的版本唷





P.S 話說 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想到這幾天得知的一個緋聞


而且完全符合那段緋聞...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