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凌晨是要熬夜看洋基對光芒的比賽


結果因為一點才開打 


因此我決定先看前兩局 然後早上再看重播


(因為今天早上沒課~)


還好2-0贏了


今天9點半起床


然後牽巧克力和外婆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我發現 下學期後我去菜市場的頻率變多了..)

 

天阿 今天早上也未免太熱了吧


不自覺地冬天直接變夏天了嗎


我不要阿 我還是喜歡春天的阿


(怎麼那麼多語助詞...)


經過了一個小時候順便買午餐回家


邊看棒球重播 邊吃午餐


然後12:30才準備出門去學校






話說今天的語法課還有日練課


都談到有關於台灣與日本的文化差異


ㄜ...是無法否認的事實阿 哈



聽了很多好笑的故事


今天日練課老師差點把它當作文化課來上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選她教的文化課)


老師也太好了吧 今天中午才剛從日本飛回台灣



然後馬上就趕來教下午的課



不過也因為她去賞櫻 我們才有這麼多內容可以聽



呵 結果老師不知道下星期一放假 



結果沒想到最後期中考的範圍還是到了11課....



好吧我認了





話說文法的範圍才是最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