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三天了



不過還是收得到別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高興



除了畢旅前嘉芸送我的海賊扭蛋



畢旅間大家給的驚喜



小E& What送的風車



三毛送的海賊咖哩&熊出沒注意的糖果



生日當天收到



小E , 豆花, 嘉芸, 三毛的簡訊



然後星期一收到小黎跟晴媚合送的SNOOPY畫冊



超高興的 因為我原本一直想買卻沒買的說



然後今天又收到小黎送的筆



還有佳柔畫的海賊圖



心情大好的說



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們唷



-----------------------------------



話說最近在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現在才看到第七個禮拜



不過看久了很想哭



應該說我覺得他真的很勇敢



要能以不同的角度看待死亡這件事



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