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明天  英文大會考

W一  語法+日練 

W二  英聽+初日+會話口試

W四  發音筆試+國文



說起來 下星期三和五都沒事...哈哈



體育老師是好人  把考試移到下下星期四



這次的發音口試也是在下下星期四



最緊張的科目集中在星期一和二  =.=



希望我可以安然的撐過





*胃痛*



呵 這個胃痛是因為



看球賽緊張到胃都揪成一團.....



我每次看球賽緊張的時候 



不是發抖就是胃痛



是個不適合看現場的人  



還是乖乖看LIVE轉播就好



呼~不過這個胃痛是值得的?!



哈哈 雖然胃痛不過心情很好



所以我要拿出我的"態度"乖乖地去念書囉



明天要先跟英文奮鬥





*音樂*



最近資料夾中又多了一堆音樂



看來我考完後要好好的把iPod整理一下囉



不然音樂都擠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