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看



雞丁真是可愛到不行



最喜歡他獨唱的那一段



表情真的很...經典



沒想到迪士尼也可以做出如此搞笑的動畫



這次一定可以打敗夢工廠的啦



因為去華納威秀看



套餐有它的杯子



我要把它拿去學校用



沒辦法



誰叫他那麼可愛



原本一直很想去看軍火之王的說



因為未滿18所以進不去



昨天爸媽看軍火之王



我跟我妹去看四眼天雞



我媽看完後很後悔



沒跟我們一起去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